劇情網

電視劇幸福院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幸福院》雖然一開播便沒有什麼火花,但口碑頗高,是一部有意義的電視劇。該劇中主要是由老一輩人飾演,而他們的演技實力都是有目共睹的,備受肯定,在加上這部劇劇情新穎,口碑高也是必然。但對於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事件,想必很多人都不毫不了解,那么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於老樂說服兒子住進了幸福里養老公寓,跟好朋友重新成立了他們年輕時候組建的樂隊,樂隊不僅給養老院裡的老人們帶來歡樂,也為他們老有所為找到了途徑。在養老院跟老人們的相處中,於老樂給幸福里的老人們帶來快樂的同時也幫他們解決了不少麻煩。
於老樂他們不僅實現了老有所樂、老有所為,同時也做到了老有所愛。於老樂找到自己的初戀情人白如雪,並跟白如雪圓滿的舉行了他們年輕時候就夢寐以求的婚禮。本劇在寫老年生活的同時,表達了衰老的本質只是人機體的老化,而不是精神上的衰敗,人到老年,只要精神不衰,年齡永遠不是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