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地球臉紅了》養狗的“貓系男”撞上養貓的“犬系女” 開啟奇幻溫暖的愛情故事

電視劇《地球臉紅了》至從開播就好評如潮。雖然這部劇的劇名讓不少網友感到疑惑,但劇情卻備受肯定。在這部電視劇中,是由劉坦執導,楊仕澤、張令儀、徐凱鑫、李歡、李淑婷、梁國棟、閆猛、范靜禕等主演的首部實驗網劇。主要講述的是養狗的“貓系男”撞上養貓的“犬系女”之間的奇幻溫暖的愛情故事。喜歡該劇的小夥伴可以關注起來喔!
故事以彗星掃過地球,帶來一種可與寵物關聯的神秘力量為背景。電商界雞血創業直男苗宇與社恐綜合症女設計師汪晨,因為666彗星的神秘力量,兩人一旦感到不開心,就會和對方的寵物行為同步,變成養狗的“貓系男”和養貓的“犬系女”,從此開始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奇妙生活。
比如鋼鐵直男苗宇就會變成傲嬌高冷的“喵”系男,內向膽小的汪晨則變成活潑熱情的“汪”系女。汪晨在和金毛犬“咖啡”關聯後,會不自主地找到苗宇撲倒求抱,苗宇與“喵醬”關聯後,則喜歡被汪晨輕哄撫摸,尤其鍾愛被摸下巴。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國內首部“實驗網劇”,《地球臉紅了》啟用了“產校融合”的新模式,多位主演均為上海戲劇學院在校學生。楊仕澤飾演的苗宇,原本是一位理工學霸,創業精英,土味直男。彗星到來後,會時不時像汪晨家的貓貓“喵醬”,變成高冷傲嬌的貓系男,穿衣品味大有長進,為人處事也煥然一新。
張令儀飾演的汪晨則是一位服裝設計師,對“美”有嚴重執念,對名利很淡泊。外表是內向呆萌的社交恐懼者,內心其實桀驁又自我。彗星到來後,會時不時像苗宇家的狗狗“咖啡”,變成活潑直率的犬系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