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地球臉紅了》同名主題曲上線 張可盈甜蜜獻唱超治癒

電視劇《地球臉紅了》已經開播有一段時間,在這部電視劇中,除了劇情備受肯定之外,還有電視劇里的主題曲。而該劇的主題曲是同名電視劇,並且是由演員張可盈演唱。說到張可盈想必很多人都不知道是誰,但是要是說起她的母親,你就會十分熟悉。而她的媽媽正是張凱麗,有著國民母親的稱呼。而該電視劇的主題曲又是由張可盈演唱,張可盈演唱的如何,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身為星二代,張可盈完全繼承了母親張凱麗的所有優點,不僅有著高的顏值,而且業務水平也非常的能打。還在高一的時候就因為英語版的音樂劇《綠野仙蹤》而出彩,此後音樂上更是取得了驕人的成績。這次她演唱了自己主演的電影《地球臉紅了》同名主題曲,可以說相當的優秀了。在唱這首歌的時候,她的整個風格屬於俏皮甜蜜風,完全的讓耳朵懷孕。要說起來,作為星二代,張可盈實力算是非常不錯的了。演唱俱佳,同時顏值還非常抗打。尤其衣品,怎么穿怎么好看。這樣一身紅色的look穿在她的身上,又仙又吸睛。
上身內搭黑色緊身吊帶,外搭是紅色的中長款西服外套,再用黑色的皮質腰帶做收腰處理,讓腰線和氣質都同時得到了提升。這個時候下身再用非常輕盈的薄紗半裙做搭配,輕盈感十足。這身搭配看上去好像只是簡單的不同材質單品混搭,其實每一個細節都充滿了小心機。最是肉眼可見的就是這條腰帶,它除了設計感十足以外,自帶的拉鏈設計給了它更多的個性感。下身之所以選擇薄紗材質的款而沒有用別的材質,是為了更好的營造一種帶著幾分誘惑也帶著幾分仙氣的小性感。也確實,張可盈真的非常適合這種路線,一身惹眼的大紅色穿在她的身上絲毫不遜色。而且還不用費盡心思去考慮做什麼髮型,只是這樣簡單的馬尾搭配空氣劉海就可以了。這種穿搭方式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也是可以參照的,只是如果駕馭不了紅色就換成其它適合自己的色系就可。
雖然張可盈的年齡並不大,但她在駕馭時尚這方面做得卻相當的好。除了熱情似火的紅色,這種低調大方的黑白色同樣能撐起來。這身裙子的整體質感本身就帶著幾分少女感,雖然是黑白設計且依舊甜蜜無限。重點是它的設計真的非常小心機,腰部的這種不經意的顏色拼接打造了視覺上絕對的修飾效果,完全將腰部的曲線感給呈現了出來。且因為這種設計,倒讓它看上去更像是迪士尼公主裙風。
要說仙氣,當然這種白色的薄紗款連衣裙是最仙氣繚繞的,在一字肩設計的基礎上還做了簡單的細節處理,再搭配這種斗篷風似的袖子設計,在增加氣場的同時也讓手臂線條得到更好的修飾,簡直完美。聽完這首歌你才知道什麼叫做全能型的才女,此前她就已經和很多的金牌製作人一起合作過。也到了業內專業人士的稱讚,可以看得出來,張可盈小姐姐未來十分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