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地球臉紅了李一諾飾演什麼角色?

電視劇開播有一段時間,劇中男女演員憑藉著精湛的演技實力在眾演員中脫穎而出,演技實力有目共睹。而現如今該劇劇情也已經剛剛過半,不少演員也憑藉著劇中的角色扮演圈粉無數。而劇中李一諾也在劇中有參演電視劇,但主要演繹的是哪個角色,卻很少人知道,那么李一諾飾演的到底是誰,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電視劇作品 《地球臉紅了》 李一諾飾演周茜茜,備受期待。2月26日起每周三至周五20點更新2集,VIP會員搶先看6集。
《地球臉紅了》作為此模式下的首部作品,劇中主要角色均由上海戲劇學院在校生和愛奇藝簽約演員擔任。愛奇藝以這部作品為契機,不僅實現了行業新人和優質內容的輸出,同時也為院校教學模式、新人演員培養、影視產業生態帶來了多方有益探索。
一方面,實驗網劇突破了影視類院校原有的實驗話劇排練方式,將產業前端的經驗反哺院校,促進教學模式的升級,給學生帶來更豐富的實踐機會。另一方面,這一創新演員培養模式也將進一步完善影視行業人才儲備,以愛奇藝平台的資源優勢及行業影響力帶動整個產業生態良性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