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電視劇現在成為我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閒暇無聊都會想著看劇。而現在的國產劇也沒有讓我們失望,良心劇一部接著一部,根本停不下來。那,哪些劇是我們近兩年追過的電視劇呢,小編在此只想說五部,這五部是近幾年了相對比較火的,不知道你們看過幾部?
1、《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明明是奔著趙麗穎看的這部電視劇,最後我卻喜歡上了祖母和大娘子,真的是太可愛了,尤其是祖母,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有祖母這樣的老人,那真的是積了大德了,不知道大家看沒看,反正這部劇我已經刷了三遍了。
2、《都挺好
重男輕女在中國是比較普遍的現象,父母和孩子的關係更是困擾無數人的亘古難題,蘇大強看起來固然氣人,但看到最後,卻覺得很悲哀,好好的一家人卻過得像仇敵,到底是哪裡錯了,到底是誰錯了?我不知道到底應該怎么評價這部劇,只能說,從頭看到尾,我覺得這部劇里的人,沒有一個是真的覺得開心幸福。
3、《甄嬛傳》
要說宮斗劇,《甄嬛傳》絕對是不可超越的經典,張弛有度的劇情節奏,痛點、爽點個個精準的戳中人心。孫儷的演技真的有震撼到我,尤其是哭戲,為情惆悵、痛失愛子、心灰意冷、絕望悲憤、逢場作戲……這部劇我真的是百看不厭,相信很多朋友和我一樣。
4、《何以笙簫默》
前一世,默笙和以琛相欠,默笙欠以琛一個完整的童年,以琛欠默笙一脈溫情;
這一世,默笙和以琛相戀,默笙戀以琛聰明英俊有才華,以琛戀默笙明媚如陽;
下一世,默笙和以琛相忘,默笙忘以琛深情期待整七年,以琛忘默笙轉眼不見。
值得反覆刷的劇啊
5、《延禧攻略》
這部劇當時特火,我就好奇為什麼宮廷劇為什麼可以這么火,看了之後愛了啊,傅恆太帥了吧,真香警告啊!
還有什麼劇很好看的,希望大家留言,分享給小編喔!小編最近又劇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