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劇情介紹蘇明成蘇明玉從小就是水火不容,不是打架就是吵架,矛盾日積夜累,在蘇明玉心目中早就沒有蘇明成這個二哥了,但是隨著蘇母的突然去世,蘇大強成為了蘇家兄妹的羈絆,也因為蘇大強的原因,兩兄妹再次有了接觸,雖有接觸,但是兩人也相不問候,蘇明成更是因為朱麗審計的事情暴打了蘇明玉,還說要讓蘇明成直接去坐牢,但是蘇明玉每次都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一次次的放過蘇明成,還暗地裡幫助了蘇明成很多事情。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誠懇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由於蘇明成投資的失敗,也徹底的認清自己,改變了很多,而在蘇明玉的幫助下也重新找到了工作,因為蘇明成自己的改變,更加賣力的工作了起來,甚至還要去非洲工作兩年。也因此蘇明成即將離開,於是跟蘇明玉鄭重的道歉了。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誠懇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蘇明成來找蘇明玉,跟他說要去非洲的事情,隨後也跟蘇明玉說了,從小到大,我老是欺負你,讓你受了不少委屈,我特想跟你鄭重的道個歉,對不起。說到這邊不僅蘇明成的眼睛濕潤了起來,就連蘇明玉也是一樣。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誠懇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看到這邊,蘇明成終於也是放下面子,跟蘇明玉道歉了起來,這無非就是蘇明成跟蘇明玉兄妹之間最好的大結局了,因此蘇明成也徹徹底底的被洗白了,不在是那個啃老的寶媽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