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蘇明哲吳非婚姻告急 兩人離婚將近?

都挺好劇情介紹都挺好中,吳非也是一個典型的好媳婦,明事理。原本兩人在美國生活得好好的,沒想到因蘇母去世的原因,慢慢的兩人的感情也出現了矛盾,而卻矛盾也是一步步的升級,似乎還會走向離婚的道路。
都挺好蘇明哲吳非婚姻告急 兩人離婚將近?
因蘇母的去世,蘇大強的贍養及住宿成了問題,而作為中國式孝子的蘇明哲想要托起家庭的重任,一心愚孝,一味滿足父親不合理的需求,現在答應帶蘇大強去美國生活,但是有剛好面臨蘇明哲自己的失業,因此為這事跟吳非吵了幾次架。
都挺好蘇明哲吳非婚姻告急 兩人離婚將近?
而後蘇明哲因工作需要,剛好被派遣回國上班,於是就帶著蘇菲和小咪一起回國了,沒想到又面臨著買房的問題,因為又跟蘇明哲爭吵了起來。隨後吳非也是看透了蘇家人,於是趕緊帶著小咪回美國了。
都挺好蘇明哲吳非婚姻告急 兩人離婚將近?
吳非回美國,蘇明哲則在國內工作,管理起了蘇家的種種破事,而幾乎很少問及自己老婆很女兒在美國的生活狀況。因此吳非一個人忙前忙後的,不僅要送小咪上學,還要工作。然而有一天,吳非上班遲到,被上司訓了一頓,另外一邊因接小咪的時間過晚,導致小咪被退學,面臨這樣困境的吳非想要給蘇明哲打電話,說說心裡的委屈,可還沒等把心裡的委屈說出來的時候,蘇明哲就為了蘇家的事情急忙的掛掉了電話。因此吳非也看到了蘇明哲把蘇家的破事看得比自己和小咪都重要,心寒了。
於是吳非也是決定等蘇明哲放假回美國的時候,就跟蘇明哲去辦理離婚手續,聽到這邊的蘇明哲,趕緊想要回美國,可是沒想到又被蘇大強拉著不放,這時的蘇明哲該怎么辦呢?會選擇蘇大強,還是回去美國跟吳非解釋清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