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蘇大強蔡根花決定領證 蘇明成拿刀阻止凶暴至極

都挺好劇情介紹:在劇情中,蘇大強就是一個自私又不明事理的人,之前一直要蘇明哲給自己買房,只後又要全部新的家具,再接著還要保姆照顧,這樣一來二去的,搞得蘇明哲自己的小家庭都要破散了,可是蘇大強還是不能理解,覺得蘇明哲不夠孝順。於是蘇明哲只好交代蘇明玉給蘇大強找保姆,可是沒想到,挑剔的蘇大強對幾個保姆都不滿意,最終無奈,只好蘇明哲親自為蘇大強挑選,而挑選的這個保姆就是蔡根花。
蘇大強蔡根花決定領證 蘇明成拿刀阻止凶暴至極
在此之後,蔡根花就照顧起了蘇大強的生活起居,雖然表面上處處為蘇大強著想,幫蘇大強省吃儉用,但是萬萬沒想到的是省下的錢都被蔡根花私吞了,放進了自己的腰包。在一次石天冬給蘇大強送生活費的時候,發現了保姆記賬的賬本,記著一斤牛肉80元,石天冬就覺得奇怪,於是蔡根花就趕緊解釋,說你們年輕人不做飯,不懂菜米油鹽的貴。在接下來,蔡根花的做假賬的事情被蘇大強知道了,於是蔡根花就開始裝可憐,說省下來的錢是為了給蘇大強治病的,隨後還大哭自己是被冤枉的。
蘇大強蔡根花決定領證 蘇明成拿刀阻止凶暴至極
看到這邊,蘇大強心軟了,跟石天冬打了電話,說以後蘇家的事情不要你管了,這時剛好蘇明玉在石天冬旁邊,就決定要開除蔡根花,可是蘇大強一再阻止,即使被趕開除掉後,蘇大強還親自去外面給他拉扯回來,還承若會和蔡根花結婚,還要在房產證上寫上蔡根花的名字。
蘇大強蔡根花決定領證 蘇明成拿刀阻止凶暴至極
於是在美國的蘇明哲就跟吳非說了蘇大強要結婚的事情,可是蘇明哲不敢打電話跟蘇明成和蘇明玉說,於是吳非就打了電話跟他們說起了這事,要他們全力阻止。第二天蘇大強和蔡根花開開心心的要出門領證,剛好被在門口等著的蘇明成給攔住了蘇明哲,勸說了蘇大強,可是蘇大強執意要去,於是蘇明成就拿出刀來,恐嚇他們,接著蘇明玉也到了,看到蘇明成拿著刀也是嚇了一大跳。
蘇大強蔡根花決定領證 蘇明成拿刀阻止凶暴至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