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蘇明成洗白 還清債務重新生活

都挺好劇情介紹:在最新劇情中,我們都了解到蘇明成的落魄了,而導致目前這種生活的原因就是蘇明成太想證明自己了,因此不聽朱麗勸告,籌錢搞投資,最後賠個精光。再次之前朱麗和蘇明成也因為投資的事情離婚了。
後來在加上蘇明成舅舅討錢,導致蘇明成丟了工作。最後經過幾番努力,想要在同行繼續應聘,但是無奈遭了周姐的黑手,導致蘇明成面試全部失敗。因為周姐想讓蘇明成不在涉及此行業,不然不給蘇明成一口飯吃。就這樣,蘇明成不得已走上了開網約車的道路。最後還偶遇了朱麗,彼此兩人都是簡單的問候下而已。
都挺好蘇明成洗白 還清債務重新生活
而朱麗,不得不夸下這箇中國好媳婦,中國好兒媳的人物,不管之前朱麗和蘇明成怎么吵架,蘇明成怎么長不大,朱麗都還是想拉蘇明成一把,於是把蘇明成留給自己的婚房給買了,還拿了75萬給蘇明成。最終蘇明成拉下面子,接受了朱麗給的75萬,但是當朱麗走後,也是痛苦了一回。
周末,蘇明成把蘇明哲蘇明玉約到了蘇大強的新家,說起了兩件事情,首先先跟蘇大強道了歉,還把錢蘇大強的賬19.2萬還清了,其次把剩下的錢扣除蘇明哲替自己還給舅舅的3.45萬,其餘的就全部當做給蘇大強買房的錢,統一都交給了蘇明哲。
如果你有看視頻的話,完全可以看出蘇明成那誠懇的態度,不像之前那樣隨便的敷衍了事。如今的蘇明成知道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了。因此,看到現在的蘇明成相信大家心裡也是很欣慰的。
都挺好蘇明成洗白 還清債務重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