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中的蘇大強真的很作,用四個字來形容他,都可以說是沒心沒肺,沒臉沒皮。鐵打的他老婆趙美蘭死了沒哭,明玉被打住院沒哭,明成進監獄、離婚也沒哭,吃嘛嘛香,可是他卻為了小蔡 蔡根花哭了。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劇情介紹,對於蘇大強執意要娶蔡根花一事,三兄妹還是站在同一戰線上的。蘇明哲查到蔡根花的賬本不簡單,所以跟明玉兩人都表示不同意,而蘇明成更是一針見血的說如果小蔡不圖他的房和錢,難道圖他的年紀大和不洗澡嗎?這句話真的我都鼓起掌來了,蘇明成滿分!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婚沒結成的蘇大強要起訴明玉、明成、明哲三兄妹,一個人躺在床上還哭了,不甘心的他把房子賣了,提上行李去找蔡根花,還叫小蔡小寶貝,要和她同居,蔡根花一聽到蘇大強把房子賣了,趕忙把他轟出去了蘇大強以為自己遇到真愛,沒想到卻是騙子,真是讓觀眾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