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蘇明成遭周姐封殺不給活路 周姐目的何在?

都挺好劇情介紹都挺好蘇明成已經是一無所有,處在了人生中的最低谷,重進擁有的朱麗蘇母的愛已全然不在了,而導致這樣的局面,蘇明成本身是一個問題,而另外脫不了干係就是蘇明成的上級周姐了。可是周姐為何要封殺蘇明成不給活絡呢?周姐目的何在?下面就一起來看看。
一開始周姐看起來就是那種比較兇惡的人物角色,但是也一直以為蘇明成也遇到中的自己人生中的伯樂,就想蘇明玉遇到老懞一樣,但是從劇情中可以看出,一開始周姐是不想拉蘇明成加入投資的,也是蘇明成一廂情願要加入,但是之後,因為蘇明成湊不到錢,也遲遲沒有交股金,可是周姐卻一再的催促蘇明成趕緊交錢,但蘇明成要周姐再多寬容幾天,可是周姐不讓,為何?
都挺好蘇明成遭周姐封殺不給活路 周姐目的何在?
可是之後蘇明成交了股金後,因為受到朱麗的勸說,蘇明成想要退股,可是周姐又用一番話來說服明成,放蘇明成放棄退股?為什麼?或許周姐早就知道蘇明成怕老婆,於是就用激將法估計說起那一番話,讓蘇明成面子過不去,於是就會更想要證明自己。難道這是周姐預想中的一部門嗎?所以一步步的設圈套因蘇明成進來?
都挺好蘇明成遭周姐封殺不給活路 周姐目的何在?
最終大家也都知道,投資失敗,錢都被騙走了。而蘇明成也懷疑其了周姐是不是同夥,因此也因為這話得罪了周姐,最後周姐無奈,只好對天發誓,保證自己的清白。可是之後也因為這事,蘇明成和周姐在工作中處處對著幹,最後還把蘇明成給開除了。
都挺好蘇明成遭周姐封殺不給活路 周姐目的何在?
而被開除的蘇明成要想找一份心工作,可是萬萬沒想到處處碰壁,即使是工作經驗豐富的自己也得到公司的聘用,之後才知道這一切都是周姐在背後下黑手,不讓蘇明成在同行業中活下去,不給飯吃。看到這邊。而本以為周姐也是被害者的時候,為何還要在背後下黑手呢?不得讓人更加懷疑周姐的可疑性,即使跟蘇明成賭氣的話,那蘇明成已經被公司開出了,為何還要做到如此狠心呢?周姐目的何在?
但是在原著小說中周姐不是騙子,投資的錢確實是被騙了。但是之後經過蘇明玉出面把周姐擺平,因此也不在為難蘇明成了。但是至於周姐是不是騙子我們也不好斷定,希望在以後在劇情中會說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