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蘇明玉大罵蘇大強不配擁有女兒 氣得蘇大強住院

都挺好劇情介紹:看到現在的都挺好劇情,大家都知道蘇大強太“作”了,處處壓榨親生兒女,之前蘇明成朱麗離婚,蘇大強也有間接的關係,而如今在美國的吳非蘇明哲下了最後的通牒,等蘇明哲回美國的時候就要去辦理離婚手續。可是當蘇大強知道蘇明哲要回美國的時候,百般不樂意,不管蘇明哲的家庭存活,只顧著自己。
都挺好蘇明玉大罵蘇大強不配擁有女兒 氣得蘇大強住院
自從蘇母去世之後,蘇大強就提出各種過分要求,最後還要跟保姆蔡根花結婚,於是遭到了所有兒女的一直反對,甚至蘇明成還拿刀相逼了,可是蘇大強看到子女的反對,要選擇跳河輕生,好在警察及時攔住了才得以救了命。
都挺好蘇明玉大罵蘇大強不配擁有女兒 氣得蘇大強住院
隨後到了警察局,蘇明玉發火了,對蘇大強一頓大罵,說蘇大強沒有一點父親的樣子,也怪我們平時太縱容你了,才讓你現在沒皮沒臉的為非作歹,難道我們要把肉割下來給你吃才叫孝順嗎?自從蘇母去世之後,你幹了多少沒皮沒臉的事,就你乾的這些事情,你還值得我們兒女尊敬你嗎?別人的父親都是想方設法來保護孩子,而你卻千方百計的給兒女添噁心添堵,闖禍了脖子一縮就讓我們給你擦屁股,自己還死不認錯,胡攪蠻纏,我有你這樣爸還不如沒有呢?話說蘇母說的就是沒錯,你就是個窩囊廢,你就不配有家不配有兒女。這時蘇大強也忍不住了,說蘇明玉就是趙美蘭,想要衝過去打蘇明玉,結果暈倒過去,隨後就趕緊送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