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蘇明成朱麗有望復婚重新過上幸福生活

都挺好》劇情中,看到蘇明成朱麗離婚後,有觀眾感到惋惜,也有觀眾支持,但是雖然離婚的兩人,心中並沒有忘記彼此,於是離婚後的朱麗也還一直在幫助著蘇明成,由此可見二人很有可能會復婚,在蘇明玉的口中,也許久已經透露出了朱麗與蘇明成之間的感情發展趨向。
蘇明成把朱麗給的75萬,還了蘇大強的帳,其他剩餘的錢全部都也當做買房給了蘇明哲。而當蘇明玉約朱麗吃飯問起原因的時候,蘇明玉得知蘇明成現狀也是很驚訝,沒想到蘇明成混得這么慘,雖然嘴上說著活該,但心裡卻十分心疼這個二哥,於是還幫蘇明成搞得了周姐,讓蘇明成有了工作。
都挺好蘇明成朱麗有望復婚重新過上幸福生活
在蘇明成和朱麗離婚後,蘇明玉對朱麗的稱呼一直沒有改,始終稱她為“二嫂”,所以說朱麗和蘇明成復婚的可能性很大。
而在最新的劇情中,蘇明成人設也算是洗白了,他還多次邀約朱麗出來吃飯,想要重新追求朱麗,還特意在朱麗生日當天送她禮物,這份禮物也象徵著兩人過去的甜蜜生活。如今的蘇明成也因為這一遭得到了很大的變化,經歷過磨難的明成心智成長了許多,朱麗也體會到了明成的改變。
都挺好蘇明成朱麗有望復婚重新過上幸福生活
當蘇明成對朱麗說“對不起,我該聽你的,沒有你我什麼都做不好”,瞬間淚奔,明成需要朱麗,不知道朱麗還需要明成嗎?相信大家也都希望他們兩人可以和好,過上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