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大結局蘇家團圓趨勢已現 看到目前這一幕好和諧

都挺好劇情介紹:因為蘇明成之前為搞投資想自己的舅舅借了三萬元,可是不曾想到,被舅舅發現了自己的投資失敗被騙的事情,於是舅舅就開始找蘇明成要錢,最後經過這么一鬧,害蘇明成丟了工作。可是蘇明成舅舅還是不屈不撓,最終蘇家一家人坐在一起,跟舅舅鬥志鬥勇,最終下得以解決,那么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是怎樣的一個過程吧!
都挺好大結局蘇家團圓趨勢已現 看到目前這一幕好和諧
首先,舅舅見到明玉後,就跟明玉說起了蘇明成向自己借了三萬塊的事情,於是想要從蘇明玉這邊先拿三萬,到時候讓蘇明成直接還,可是蘇明玉說冤有頭債有主,誰欠誰還。最終要錢未果,還想賴在明玉公司不走,於是蘇明玉叫保全把舅舅轟了出去。
其次,舅舅又到了蘇大強的新房子裡面賴著不走,怎么講都行不通,於是蘇明哲看到沒辦法了,只好答應替蘇明成把這個3萬還給舅舅,求個和,可是舅舅變本加厲,還要額外再加10萬才肯罷休。
都挺好大結局蘇家團圓趨勢已現 看到目前這一幕好和諧
最後,蘇明成把找錢還給了舅舅,3萬本金加4500的利息。可是舅舅還是不樂意,一定要再給10萬才肯罷手,可是怎么說都沒用,最後還動手打了起來,明成甚至發動了咬耳朵攻擊模式。
最終,蘇明玉到新房來了,很爽快的就答應給10萬,正當舅舅開心的時候,蘇明玉反過來要跟舅舅算舊賬,把舅舅借錢筆記拿出來宣讀,可是舅舅說這是蘇明玉胡編亂造,可是舅舅萬萬沒想到這是蘇母親自做的筆記。算了一下,蘇明玉要舅舅把欠蘇家的20萬先還了再說。可是舅舅開始賴賬了,蘇明玉只好提議走法律程式,還要一家人跟你奉陪到底,最後說得舅舅沒脾氣了。
都挺好大結局蘇家團圓趨勢已現 看到目前這一幕好和諧
於是蘇明玉見狀就趕緊叫舅舅走,不然就報警,告你們非法入侵,限制人身自由,關個三年輕輕鬆鬆的,這時舅舅舅媽被嚇到了,起身就急忙走了。當他們走後,蘇家人全部都笑起來了,看到這一幕,蘇家人真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