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蘇家舅舅是蘇明玉和蘇家人和好的契機?

都挺好》這部電視劇中,蘇明玉因為蘇家人重男輕女的思想,和父母以及兩個哥哥的關係並不是很好,蘇明成甚至還動手打過她。可是在最近的劇情中,一個人的出現讓他們的關係出現了和好的契機,那就是蘇家舅舅。這是為什麼呢?
都挺好蘇家舅舅是蘇明玉和蘇家人和好的契機?都挺好蘇家舅舅是蘇明玉和蘇家人和好的契機?
蘇明成為了投資,想方設法的從舅舅那裡借了三萬塊,可是因為投資失敗還不出來了。他事先承諾的讓老丈人幫忙給眾邦找一個好學校的承諾,也因為和朱麗的離婚無法達成。於是蘇家舅舅不滿意了,他不僅找蘇明成鬧,還找蘇明哲和蘇明玉要說法,最後乾脆帶著老婆孩子住到了蘇大強的新房裡。
都挺好蘇家舅舅是蘇明玉和蘇家人和好的契機?
都挺好蘇家舅舅是蘇明玉和蘇家人和好的契機?
拖到最後,還是蘇家的三兄妹出來解決這件事。面對蘇家舅舅的刁難,三人互相配合,完美的處理了這次的事情。從最近的劇情中,我們也可以看出蘇明玉對蘇家人的態度慢慢的有一點改觀了。這次又和幾人一起解決了蘇家舅舅的事,不知道這是不是蘇家人和好的契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