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小蒙總告白蘇明玉換來的卻是一個滾字

都挺好劇情介紹:在最新劇情中,蘇明玉石天冬和好如初了,之前因為石天冬私自做主幫蘇大強安排了住宿,導致了蘇大強住院,因而所有的罪名也都扣到了蘇明玉的頭上,因此蘇明玉怒懟了石天冬,最後兩人不歡而散。失去一個月聯繫的兩人,也終於見面和解了。
本以為蘇明玉和石天冬的感情不會再出現什麼問題了,可是萬萬沒想到的是,竟然半路殺出一個小蒙總告白明玉的事情,實則搞笑,又覺得小蒙總擁有認真的態度。
都挺好小蒙總告白蘇明玉換來的是卻是一個滾字
在蘇明玉辦公室,小蒙總告白明玉,於是蘇明玉就想知道小蒙要怎么追求自己,於是小懞直接就說,買花,買衣服,買包,賣車,還說以後眾城都是我們的,說的蘇明玉笑了起來,還說小蒙年紀輕輕怎么就那么俗氣,還跟小蒙說這世界上有些東西不是用錢就可以買回來的,可是小蒙不開心了,說就喜歡你怎么了。接著小蒙就跟蘇明玉說起了對蘇明玉的感覺,說要追求你還是經過石天冬同意的,結果蘇明玉來了一句,滾。
都挺好小蒙總告白蘇明玉換來的是卻是一個滾字
不過小蒙總有這樣的勇氣也是值得表揚的,但是小蒙總以為有錢就可以追到任何人,也許對別人有戲,而蘇明玉嗎?可想而知,小蒙就是自討苦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