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倪大紅飾演的蘇大強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在劇中蘇大強給人的感覺就是自私自利,非常的作,對兒女都不疼愛,也不顧及兒女們的感受,自己想怎么樣就怎么樣,但是在要結局的時候,蘇大強卻慢慢變好了,一改以前的態度,變得嬌俏可愛起來,甚至還會撒嬌了。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劇情介紹,蘇大強為了保姆蔡根花,把房子賣了,要去跟她結婚同居,結果被保姆蔡根花給轟出來了,那一刻他絕望,甚至想要輕生,鬧到派出所去了。最後警察找來了他的子女,但這個小老頭作的很,他說跟子女已經斷絕關係,明成都氣的站門口不想進來,只有明玉敢頂撞蘇大強,說他這么多年來的所作所為,和被保姆騙錢騙房的事,氣不打一處來,直言蘇大強窩囊廢,不配有家,不配有兒女,蘇大強聽後氣憤的不得了,憤怒的指著明玉說她就是趙美蘭,氣的暈倒了。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事後明玉也非常的自責,她從小過的不開心,不被蘇母待見,她討厭自己母親對自己的樣子,如今她卻也成了自己最討厭的人,明玉也是非常可憐的一個人,在童年過的非常不開心,從不被家人善待。好在都挺好的結局,蘇大強變好,蘇明成也變好,一家子關係融洽,也是真的體現最終電視劇的主題,都挺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