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在《都挺好》這部電視中,蘇大強給蘇家三兄妹帶來了不小的麻煩。蘇母在世的時候,他畏妻如虎,敢怒不敢言。而蘇母過時之後,他不僅沒有想補償孩子,反而放飛了自我。整天用各種方式作妖,給自己的孩子帶來了不知道多少麻煩。可以說,蘇明成的離婚都因為蘇大強間接的起了作用。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在大結局中,蘇大強因為罹患了阿爾茲海默症,失去了記憶,變得誰都不認得了。蘇明哲回美國了,蘇明成去非洲了,將蘇大強交給蘇明玉照顧。而面對失憶的蘇大強,蘇明玉卻被感動的痛哭流涕。蘇大強失憶之前,找來自己的三個孩子,立了遺囑。從遺囑中可以看出,他對三個子女還是很在意的。而失憶之後,蘇大強忘記了所有人,卻記得小時候沒能給明玉買複習資料的事情。這一幕讓找到父親的明玉痛哭流涕,只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恨了。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其實說到蘇大強這個人,可能年輕的時候本性不是很壞。只不過因為蘇母過於強勢,性格被壓抑太久,才會造成後面的過度反彈。其實在他心裡,對明玉也是非常的疼愛的。不過也有很多觀眾難以接受這樣的洗白,因為明玉之前真的太苦了。你們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