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2020年待播電視劇,你覺得下面哪部會活?

是金子早晚會發光,一部劇也是,雖然一開始都是衝著演員去的,但是如果劇不好,收視率也不會高的,一部真心好的劇會讓人反覆觀看 ,不管演員是誰,都會有人欣賞的。而如今看電視劇,漸漸成為我們現在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2020年又出了好多待播電視劇,小編特意選幾部,想讓大家猜猜,你們覺得哪一部會火?
1. 《餘生,請多指教》
2020年即將爆火的7部電視劇,你期待哪一部?
去年一部《親愛的,熱愛的》
楊紫李現CP甜到“上頭”
今年楊紫搭檔肖戰的神仙組合
會不會比去年甜度更高呢?
本劇講述大三學生林之校因父親住院
與父親的主刀醫生顧魏邂逅的故事
2、《有翡》
2020年即將爆火的7部電視劇,你期待哪一部?
“趙麗穎”三個字已經奠定了收視保證
產後復出的趙麗穎
搭檔今年實力出圈的王一博
定能掀起新一輪的收視狂潮
《有翡》改編自豆瓣8.8分神作《有匪》
講述匪寨出身的周翡
成為一代女俠的俠義之路
3、暗戀·橘生淮南
2020年即將爆火的7部電視劇,你期待哪一部?
電視劇版的《暗戀橘生淮南》是由胡一天,胡冰卿主演的青春劇,這部劇講述的是洛枳與盛淮南長達十五年從暗戀到相戀的青春成長故事。暗戀是青春時期永遠都不會凋零的鏇律,相信很多人在自己的青春時期,都暗戀過某給人,只不過因為一些原因而沒有說出口而已。、
4、孤城閉
2020年即將爆火的7部電視劇,你期待哪一部?
海報中由王凱飾演的宋仁宗趙禎身著紅衫袍,系單鉈尾帶,獨坐於畫前,目光沉靜似看向遠方,展現了一個帝王內心的孤獨與悲憫,也很好地詮釋出了一代仁君的形象,吸引了眾多參觀者的目光。該劇以宋仁宗的一生為線索,講述了北宋皇帝趙禎從少年登基逐漸把控朝政到殫精竭慮愛民治國的故事,也表現了在風起雲湧的朝堂背後,仁宗的情感抉擇和喜怒哀樂。
5、人民的財產
《人民的財產》是《人民的名義》編劇周梅森的新作,聚焦國企生態。故事仍然發生在漢東省京州市,時間為《人民的名義》反腐風暴半年後:京州一家有著八十年壯闊歷史的大型國企中福集團在轉型期陷入困境,一場意外的爆炸炸出了五億資金的離奇失蹤,將各種尖銳複雜性的矛盾逐步暴露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