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千鴉殺角色介紹,男主鄭業成?

在演繹圈中,不是男主就會火,也不是配角不能火,像很多現在的大咖,都是從配角開始的,而鄭業成這人,或許大家熟悉,但是我說一個角色大家一定知道,那就《微微一笑很傾城》中飾演的美人師兄,這樣說大家就有印象了吧!
鄭業成在《微微一笑很傾城》中飾演的美人師兄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還有就《畫江湖之不良人》,而今年的《盛唐幻夜》也給他帶來了一波的好感,而下一年他將會給觀眾們帶來另部新的仙俠劇《三千鴉殺》。如今《三千鴉殺》也正式開機了,男女主之前就曝光了人選,開機儀式上,男女主也全部到場了,男主是鄭業成飾演的傅九雲。和鄭業成要糾葛十生十世的女主小帝姬覃川就是趙露思。這部劇講述的是一場琉璃火,讓大燕國公主帝姬成為了為亡國之女,於是她在修仙地香取山隱姓埋名成了小雜役覃川,本指望就此歸於平凡,誰知天意弄人,往昔故人紛紛登場,戀人左紫辰一邊玩失憶一邊與玄珠姑娘相依相偎。
她還來不及傷心,那廂又跳出個外表玉樹臨風內里黑心黑肺的傅九雲對她諸多刁難百般挑逗,傷心的覃川大亂盜了山主寶物揚長而去,哪知逃出萬里之遙,那牛皮糖一般的傅九雲竟還是追來,無奈之下只得道出自己身負的秘密使命。最終傅九雲還是一路幫她完成心愿,而就在她的願望完成之夜。傅九雲離去了。而她所不知道的是,成就這心愿的代價竟是傅九雲的性命,而這個男子,為了今生能與她相遇,已於忘川河畔,等待了太久太久。百年為一世,十世滿千載,這一千年忘川邊寂寞的守望,十次輪迴中糾纏的情劫,最終這一回的相逢,又會換來怎樣的結局?
在與傅九雲相戀的那一世,她是個一個亡國公主,背負著國讎家恨。而傅九雲是活了千年的一縷燈魂,千年的生命中,也只喜歡過女主一個人。如此痴情的角色,必定是十分圈粉的,只要劇本不崩掉,相信鄭業成也能hold住,鄭業成挑大樑還是蠻穩的,而且很適合演痴情的角色。另外蔣依依也在《三千鴉殺》中出演了,所以對於陣容還是可以的,而對於題材,十生十世的愛戀也是一部讓人在玻璃渣中找糖的作品,所以也是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