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千鴉殺覃川是帝女嗎?覃川與帝女什麼關係?

電視劇《三千鴉殺》是當下熱度最高的電視劇,劇中趙露思飾演的覃川是劇中的女主演。而在劇裡頭覃川這個角色有著很高的話題度,對於她的身份很多人都捉摸不透。在劇裡頭她既為阿滿,但是他的前身卻是帝女,但是劇中的覃川和帝女兩個人卻是由兩位不同的演員分別飾演的。那么覃川是帝女嗎?覃川與帝女什麼關係?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劇情講述驪國最小的公主燕燕在一夜大火後,父母家國雙亡。為獲得復國之器靈燈,她改變容貌,改名覃川,學習仙法。在復國之路上,她遇到失去記憶的前戀人左紫辰與驪國侯府公主玄珠,以及一個表面挑逗卻時刻保護她的傅九雲
與此同時,覃川在復國的朝夕相處中愛上傅九雲,可她不知道傅九雲早已在千年之前就鍾情於她……
從官方發布“三千寵愛”版預告可以看出,覃川始終將“擊潰妖魔,救蒼生於水火”為己任,從一個不諳世事的公主蛻變為了隱忍擔當的復國帝女。而傅九雲則明知覃川將面臨的一生悲苦,仍選擇與她同行,不顧仙凡相隔也要以命護其周全,據片方了解,改拍的電視劇與原著很是貼合,這也令眾多書粉期待不已。
該劇改編自十四郎同名暢銷小說,主要講述了在上古時期所發生的故事,公主覃川目睹了天下蒼生被天元國奴役的痛苦,為解救天下百姓,她發誓找尋上古靈燈。為此,她一直隱姓埋名,而且改變了自己的容貌,她之前在香取山,用的是她的宮女阿滿的臉,後來從香取山逃出來以後,用紙變換了假臉。
該劇主要講述了燕國的熱血公主覃川為復國,改名換姓,成為阿滿,在這個期間,傅九雲一直默默守護在她的身邊。很多看過原著小說的網友們表示:對覃川的遭遇感到心疼,同時又被傅九雲的深情守護所感動。覃川和傅九雲兩人經歷了很多挫折和磨難,好不容易找到靈燈,卻得知傅九雲的真實身份是靈燈燈芯,若靈燈開啟,傅九雲便會小時,開啟靈燈者也會犧牲。當兩人抱著犧牲的決心,拯救蒼生於水火,危急關頭蒼生於水火,覃川表姐替她開啟靈燈,傅九雲因此小時,思念傅九雲的覃川再次觸摸靈燈,他們犧牲小我的家國精神和偉大愛情感動了上蒼,最後傅九雲重新回到覃川的身邊,兩個相愛的人幸福的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