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千鴉殺結局是好的嗎?

三千鴉殺》是由小說改編的網劇,不知道大家看過原著沒?原著中結局很美好,相信電視劇也不會讓大家失望的!而近日,電視劇《三千鴉殺》即將播出,一時間引起了無數原著書迷的追捧。另外,該劇的男女主角也是大家都十分期待的,男主角是鄭業成,女主角是趙露思,這兩位都是在最近幾年螢屏上面經常出現的人物,其中男主角在現在熱播劇《鶴唳華亭》當中飾演的是武德候的二公子顧逢恩,是太子蕭定權的得力助手,在劇中的表現深受觀眾的喜愛。
電視劇《三千鴉殺》講述的是燕國公主栗川為了復國,將自己隱姓埋名,學習仙法,在復國的道路上遇到了男主傅九雲,之後展開的浪漫愛情故事,這是一部仙俠奇幻劇,根據十四郎的同名小說進行改編的。該劇2020年上半年有望播出,敬請期待!
在電視劇《三千鴉殺》中鄭業成在裡面扮演的是男主角傅九雲,在這部劇當中,傅九雲的出場是一個外表玉樹臨風內心黑心黑肺的形象,對女主的復國之路百般阻撓,在最後得知真實情況之後,傅九雲幫助女主栗川實現自己的復國計畫,卻為此付出的代價是自己的生命,兩人的悽美愛情故事讓 無數觀眾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