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千鴉殺男女主幹淨嗎? 三千鴉殺男女主在一起了嗎?

三千鴉殺小說很有名,那么由此改變的電視劇呢?一定讓大家很期待吧!
近期,又有一部虐心大作將要播出,就是當年非常火爆的《三千鴉殺》。《三千鴉殺》和《三生三世》、《東宮》基本屬於同一類型,讀起來都讓讀者感到非常揪心,時不時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沒看過原著的小夥伴一定要把紙巾準備好了,從預告來看,雖然有些小的改動,但整體主線依然遵循原著,那小川和傅九雲最後的結局是不是好的呢?如果能提前知曉的話,說不定會好受一些。近日,《三千鴉殺》正式定檔。這部劇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還虐,不過《三千鴉殺》的結局是好的,並不是悲劇,大結局傅九雲消失,思念傅九雲的覃川再次觸摸靈燈,他們犧牲小我的家國精神和偉大愛情感動了上蒼,兩人終於重逢。那么三千鴉殺男女主幹淨嗎? 三千鴉殺男女主在一起了嗎?
《三千鴉殺》將每周四、周五晚20點在芒果TV獨家播出。這部將國風氣質與仙凡戀曲完美糅合的劇集,自3月12日首發預告來,已引發大把觀眾催定檔,無疑是本季度的一大熱門劇集。劇情講述驪國最小的公主燕燕在一夜大火後,父母家國雙亡。為獲得復國之器靈燈,她改變容貌,改名覃川,學習仙法。在復國之路上,她遇到失去記憶的前戀人左紫辰與驪國侯府公主玄珠,以及一個表面挑逗卻時刻保護她的傅九雲。與此同時,覃川在復國的朝夕相處中愛上傅九雲,可她不知道傅九雲早已在千年之前就鍾情於她……
從官方發布“三千寵愛”版預告可以看出,覃川始終將“擊潰妖魔,救蒼生於水火”為己任,從一個不諳世事的公主蛻變為了隱忍擔當的復國帝女。而傅九雲則明知覃川將面臨的一生悲苦,仍選擇與她同行,不顧仙凡相隔也要以命護其周全,據片方了解,改拍的電視劇與原著很是貼合,這也令眾多書粉期待不已。
前幾天,該劇終於放出了一則長篇片段預告,這則片段預告將原著小說中的“虐”展現得淋漓盡致,用一段段“扎心”的對話將覃川與傅九雲的“仙凡虐戀”一點一滴地刻畫了出來,同時也將該劇的另一個主題“命運”表現了出來。在命運的“捉弄”下,覃川與傅九雲上演了一段歷經千年、糾葛了十生十世的愛情故事,不可謂不“虐”,也不愧是十四郎的文字!傅九雲、覃川兩人為了解救民間的疾苦,決定去尋找上古靈燈,沒有想到在這個過程中得知傅九雲是上古靈燈的燈芯,只要靈燈開啟傅九雲便會消失,開啟靈燈者也會因此而消失,所以傅九雲與覃川注定是一場虐戀,但他們還是決定犧牲小我,救百姓於水火之中,兩人的愛情故事也許是感動了上天,亦或是蒼天有眼,傅九雲和覃川再次重逢了。
三千鴉殺主要講述的是一段經歷千年的虐心之戀,是一部歷經十生十世的愛情傳奇。為了遇見,三生石上都無法鐫刻的痴情的傅九雲獨自守望千年。十生十世的等待比楊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還要虐心,這架勢是要虐死觀眾的節奏。男女主經歷了九生九世的牽絆,前面還是很甜的但是越到最後越虐,盡力了九生九世的情緣和波折,這樣的虐心程度不輸東宮了。相信看過東宮的觀眾都知道這部劇看的是非常的虐心了,還沒來得及甜就開始虐心了,不過觀眾也是很喜歡看這部劇的。相信三千鴉殺開播之後也會不錯的。劇中是由趙露思鄭業成領銜主演的,該部小說擁有不少書粉,對覃川的遭遇感到心疼,同時又被傅九雲的深情守護所吸引。雖然傅九雲和覃川兩人經歷了很多挫折和磨難,但是幸好兩人的愛情感動了上蒼,最後傅九雲重新回到覃川的身邊,兩個相愛的人走到了一起,過著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