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千鴉殺傅九雲真實身份是什麼?傅九雲和覃川最後在一起了嗎?

三千鴉殺》是一部比較虐心的故事,該劇是由鄭業成趙露思主演的,而且蔣依依還會驚喜加盟,這樣演員陣容還蠻令人期待的。劇中男主傅九雲這個角色有著很高的話題度,在劇中傅九雲扮演者是誰,傅九雲的真實身份又是什麼,最後傅九雲是否跟覃川在一起了,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一一揭秘吧!
傅九雲的扮演者是鄭業成,小說中傅九雲是魂燈里幻化出的一隻鬼,長相十分帥氣,很多花樣少女都為他的顏值所痴迷,導致傅九雲十分花心,並且很多情,但他並不知道自己的真實來歷。
魂燈乃上古神器, 神鬼大戰被熄滅後,不知為何會孕育出一縷孤魂,經歷過千年的演變,這縷孤魂幻化成人,只要魂燈不被點燃,傅九雲就會帶著記憶轉世輪迴。
也正是因為這樣,他早就看破了凡人的生死,雖然有朋友和家人的陪伴,但他總感覺很孤獨,內心總會有一種空虛感,無人能夠彌補,直到覃川的出現改變了這一切。
覃川是傅九雲非常喜歡的女孩,偷窺她十生十世,每一世的覃川都讓傅九雲感到心疼,所以這一次傅九雲決定用自己生命去保護心愛的女人,幫助女主實現願望。
劇中傅九雲和覃川一直上演“貓和老鼠”的遊戲,不斷戲弄覃川,但不正經的背後卻是守護千年的深情。
傅九雲與覃川之間的緣分早在上千年前就開始了,他找了覃川上千年,這一世,覃川成為一國公主,兩人終於再續前緣,卻不曾想,左相通敵叛國,導致國家被滅,覃川僥倖逃脫後,便一直為了復仇而努力。
為了偷靈燈,她來到香取山,與傅九雲再次重逢,傅九雲裝作不知道她的身份,總是調戲她,兩人之間的相處模式就像“貓和老鼠”,覃川也曾惱恨他,卻不知道,傅九雲早在千年前就已經愛上她了。
劇中,覃川始終將“擊潰妖魔救蒼生於水火”視為己任,從一個不諳世事的公主蛻變為了隱忍擔當的復國帝女。
傅九雲則明知覃川將面臨一生悲苦,仍選擇與她同行,不顧仙凡相隔也要以命護其周全,二人雖背負復仇重擔,但彼此守護、彼此信任的甜蜜情節同樣讓人動容。
“一千年,我找了她一千年”,傅九雲看似風流不羈,卻對覃川情根深種極盡寵愛,痴情的樣子不免讓觀眾為之心動。
面對如此深愛,覃川即使無法為兒女情長停留腳步,也還是做出回應“這輩子我們是在一起的”,不忍對方為自己涉險,成為另一種意義上的寵愛。
若想拯救蒼生,就要點燃靈燈,但點燃靈燈是需要付出代價的,不僅需要點燈者的魂魄,還需要另外四個凡人的魂魄,以不得輪迴,永生永世受盡苦楚為代價,才能開啟靈燈的無上神力。
覃川早已做好犧牲的準備,她在香取山偷到靈燈後,便踏上復仇之路,殺了曾背叛國家之人,集齊四個魂魄,但她不知道的是,傅九雲就是靈燈燈芯,靈燈一旦點燃,傅九雲便會就此消失。
小說中,覃川的表姐玄珠為贖清自己所犯的罪孽,悄悄代替覃川點燃了靈燈,傅九雲因此消失,直到此時,覃川才知道傅九雲的真實身份。
她一直都相信傅九雲會回來,所以苦苦等待,在故事最後,傅九雲真的回來了,兩人歷經千年後終於順利相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