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三千鴉殺虐不虐?傅九雲滿足原著粉的形象?

三千鴉殺》該電視劇由同名小說改編而來,相信很多人看過,對這部小說大家應該很熟悉吧,所以很多原著粉很擔心,該劇會不符合原著,不過當大家看過三千鴉殺的人物海報,頓時放心很多,因為鄭業成扮演的傅九雲的形象符合大部分的想像,那么該劇虐不虐?我們一起先看下這部劇的劇情簡介吧!
該劇講述:上古時期,大燕國重臣左相暗通敵國天元國,導致大燕國滅亡。傅九雲救下了公主覃川。目睹了天下蒼生被天元國奴役的痛苦,為解救天下百姓,覃川發誓找尋上古靈燈。覃川與傅九雲相識相愛,攜手找到靈燈,卻獲知傅九雲真實身份是靈燈燈芯,靈燈開啟傅九雲會消失,開啟靈燈者也會犧牲。當兩人抱定犧牲的決心,拯救蒼生於水火,危急關頭覃川表姐替她開啟靈燈,傅九雲因此消失,思念傅九雲的覃川再次觸摸靈燈,他們犧牲小我的家國精神和偉大愛情感動了上蒼,兩人終於重逢了。
從簡介我們可以看得出來,該劇將會是一部古裝甜寵劇,這題材的電視劇,大家喜愛不已,現在已經不是喜歡虐緣劇的時代了,相信大家一定很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