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公子,我娶定你了》凌子然是誰演的?凌子然最後結局是怎樣的?

甜寵網在現在很深受大家喜歡,已經不是喜歡虐的時代了,最近小編髮現一部很有趣的甜寵劇,該劇由愛奇藝文學、超能影業(北京)有限公司、廣西霓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耐飛影視有限公司、超能唱片(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影行天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浙江年輪映畫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史梁執導,向涵之邱士綸柏程俊等主演的古裝懸愛劇《公子,我娶定你了》3月22日在愛奇藝獨家上線,喜歡看網劇的,不要錯過喔!
該劇改編自作者陶罐的原著小說《金主大人請自重》,講述了女主和二個不同性格男人一起迎接命運挑戰的懸疑、愛情故事。富家千金葉小棠不得不在二十歲前招得夫婿,一心綁了清冷書生慕謹言做夫婿,卻磕磕碰碰中情根深種,連主動追求她的皇子凌子然都不放在眼中,一場懸案,將三人的命運緊緊糾纏在一起……
內地實力小生柏程俊此次在劇中飾演的凌子然是集帥氣與霸氣於一身的”無寵”九皇子,雖然囂張跋扈卻是個情種。他與富家千金葉小棠(向涵之飾)和清冷書生慕謹言(邱士綸飾)三人因為一場命案開始了江湖闖蕩之路。單人預告片發布後,柏程俊在劇中行雲流水的武術動作和高貴帥氣的古裝造型得到了網友們的喜愛和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