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甜寵網劇推薦古裝《公子,我娶定你了》你們看了嗎?

甜寵古裝套路差不多,都是男寵女,最近終於有一部反其道而行的甜寵劇,那就是《公子,我娶定你了》根據小說《金主大人請自重》改編。主要講述了女主角和三個男人一塊兒面對重重挫折,接受命運挑戰的故事。在劇情之中將愛情和懸疑結合在一起,別出心裁。總體上來看,它和《戀戀江湖》這個影片還是有相似之處的,且主角也都是高顏值演員。訊息傳出之後,有不少人衝著它與《戀戀江湖》的相似之處來觀看,卻也遭到了不少人的吐槽,聲稱《公子,我娶定你了》,在一定程度之上沿襲了戀戀江湖的劇情。
採用的是相同的套路,利用相同的手法,去描繪主角之間的故事。但對於一部作品而言,無論如何,自然會有它的獨特之處。身為網劇,沒有充足的資金支持,也沒有過於強大的資源與背景,且製作過程比較簡單。自然沒有大紅大紫的火熱明星加盟,《公子,我娶定你了》,這次所採用的也都是新生代演員。
向涵之、邱世倫和柏程俊等人主演,他們三人在影視圈之中是新人演員,作品也不算多,或許提起名字之時,大家對他們基本不了解。向涵之曾在網劇《不可思議的晴朗》中飾演過葉子,話題度還是蠻高的,而男主演都是新人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