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公子,我娶定你了》戀愛探案兩不誤 “鹽糖夫婦”糾葛難斷

電視劇《公子,我娶定你了》可以說是當下熱度最高的電視劇,該劇一開始並不令人看好,光看這個劇名不少網友都咬定是狗血劇情,卻被劇中劇情給圈粉。該劇主要講述的是女主和三個不同性格男人一起迎接命運挑戰的懸疑、愛情故事。劇中男女主戀愛探案兩不誤,“鹽糖夫婦”糾葛難斷這又是怎么回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富家千金葉小棠(向涵之 飾)重金招夫,卻因“意外一摔”對新晉探花郎慕謹言(邱士綸飾)一見傾心,自此展開猛烈追求。瀟灑不羈的九皇子凌子然(柏程俊 飾)和二人不打不相識,即便知道葉小棠心有所屬也在一旁默默守護。
與此同時,懸案頻發,葉小棠聰明善良,慕謹言思維縝密,凌子然武力值爆棚,三人組成“調味小分隊”,齊心協力破獲一樁樁迷案的同時,也逐漸揭開了葉小棠、慕謹言隱藏多年的身世之謎。
三人組相愛相殺的情感火花,主線案件加單元案件的故事結構,戀愛探案兩不誤,為觀眾帶來更加多元的觀劇體驗。
故事中,葉小棠身為祝由族後人,卻因與其同生共滅的造夢晶石丟失,注定無法活過二十歲,但她天真樂觀,不慮未來,只爭朝夕,在贏得慕謹言的真心後本以為就此圓滿,卻因一些列變故人生跌至谷底。而早已對葉小棠情根深種的慕謹言,因天命注定二人相剋,表面不得不狠心與其決裂,暗地裡卻為了小棠不惜付出自己的生命。
心動、情深、誤會、釋懷,“鹽糖夫婦”有笑有淚甜虐戳心。天命難逆,二人將如何戰勝命運?又能否再度走到一起?拭目以待。
不同於以往的花瓶角色,葉小棠元氣活潑,待人真誠,在探案過程中屢次發現關鍵線索,人格魅力十足。且她在對慕謹言一見鍾情後,不顧旁人眼光實力追夫,將一個熱情大膽、遵從本心的新女性形象呈現的淋漓盡致。無論是在劇中還是現實中,勇敢追求愛情的人不論性別,都值得被鼓勵。
春暖花開,與君相見。《公子我娶定你了》正在愛奇藝熱播中,更多精彩,劇中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