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公子,我娶定你了評價怎么樣?

最近網劇很多,但是能得到觀眾們的贊同,卻不多。在3月23日,電視劇《公子,我娶定你了》12集完整劇情已上線,這部網路劇從演員陣容、電視劇名稱乃至於先期給出的頭圖海報等等,都是典型的網路爛劇氣象。然而,追蹤觀看一集之後,便已經讓不少劇迷大呼過癮,更是有劇迷在豆瓣該劇專區表示,自己一口氣追完了12集。那么大家一定好奇,該劇給人的評價究竟好不好?讓我們一起分析分析。
這部電視劇,到底是好看,還是不好看,只是行銷吹捧了一下呢?暫且不說電視劇本身的內容,只從該劇放出的各種物料來看,它絕對稱得上爛俗網路劇。《公子,我娶定你了》就是典型的爛俗劇的劇名,更是不少爛俗網路小說善用的名稱。而這部電視劇放出的視頻平台的頭圖海報,更是粗製濫造的拼湊,真心沒法看。劇情簡介方面,也沒有任何有趣的地方,都是老生常談了,無外乎兩男一女去查案,女一喜歡男一,男二喜歡女一,套路化非常。這樣的劇情,也是典型的網路劇模式,看慣了視頻平台電視劇的觀眾,可以說出幾十部類似的作品名稱來。正是這些內容的綜合作用力,讓觀眾先入為主,認定《公子,我娶定你了》應該是一部爛俗的網路劇。
然而,誠如部分觀眾所言,抱著試試看的心態看了一集,就想繼續追第二集,看著兩集,就順路一口氣把剩下的十集也看完了。這部電視劇,在敘事層面上,還是有過人之處的。它的質量,要遠遠高於那些流量明星主演的綿軟的缺少劇情的電視劇作品。而在有趣程度上,確實可以稱之為近期較為不錯的作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