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清平樂司馬光扮演者是誰扮演的?最後結局怎樣?

觀眾期待很久的古裝電視劇《清平樂》已正式上線多天,范仲淹、歐陽修、司馬光等我們課本中熟悉的名士也將陸續登場。那么大家一定好奇司馬光什麼時候登場?是由誰扮演的呢?最後結局是怎樣?他就是畢業於中戲表演系的92年小哥初俊辰喔!
TIM截圖20200410104745
他就是畢業於中戲表演系的92年小哥初俊辰飾演的。司馬光可以說是我們兒時的聰明人代表,他主持編纂《資治通鑑》;歷仕四朝,政績卓著,可以說是宋朝一代名臣。那么不知道司馬光扮演者初俊辰,會給我們怎樣的印象呢?
畢業於中戲的初俊辰,是當之無愧的專長大咖。除開學生時代就拿了那時候名校的演出最高榮譽以外,民族舞蹈、書法藝術、崑曲、溜冰、狙擊等博學多識。在《美人為餡》中扮演兇手L,一頭青發十分酷炫。《開封奇談》中扮演風流倜儻的公孫策。在並未開播的《饕餮記》中飾演尋獵司總教頭魯鷹。此外,他還是葉京電影導演的文藝電影男主角。
這幾年演技十分普遍、拍戲腳踏實地的初俊辰,獲得了圈裡許多 電影導演同行業的認同。因此這次《清平樂》的電影導演張開宙也是看中他來參演司馬光,想來沒真本事也是駕馭不了難度係數這么大的人物角色。我們一起也一起希望一下初俊辰在《清平樂》中的精彩紛呈主要表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