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身孤注擲溫柔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電視劇《一身孤注擲溫柔》是由付瑋、周鑒葵執導,阮經天、祝緒丹、王天辰領銜主演的年代情感劇,該劇主要講述的是軍隊長官虞浩霆結識了命運坎坷的女子顧婉凝,二人從互為敵手到志趣相投,關係漸緩產生愛情的故事,而這部劇大結局將會發生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中部地區,青年人名將虞浩霆在一次鋤奸行動中,出現意外結交了貧民女人顧婉凝,兩個人中間萌發了感情。二人中間的相互尊重與激勵,給了虞浩霆拼搏的自信心。他與身旁義結金蘭、弟兄攜手並肩患難與共,殺死了危害老百姓的諸多暴民,一步步完成了中部地區的友誼與平穩。不願,外族為圖染指中華,竟在虞、顧中間生產製造誤解,以至二人痛楚分離出來,又將顧婉凝扣留,企圖為此把握虞浩霆的缺點,使其為己常用。
顧婉凝憑著心裡對感情的忠實、對公平正義的信心默默地忍耐、拒不協作。總算,虞浩霆用聰慧認清了迷案,挫折了外族的詭計,救下了顧婉凝。經歷了這一系列曲折艱難困苦後,虞顧兩個人總算走來到一起。回首往昔,她們感悟到仁、義、禮、智、信才算是支撐點她們向前、成才的錚錚鐵骨。二人攜手並肩許下諾言相伴永遠的承諾,相互投身於到基本建設佳園、護衛河山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