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一身孤注擲溫柔好看嗎?最後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一身孤注擲溫柔》是由阮經天、祝緒丹主演電視劇,而兩人的演技實力都是有目共睹的,有很高的呼聲,而這部劇根據春衫冷的同名小說改編,深受廣大關注的喜愛,而這部劇是否好看,最後結局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一身孤注擲溫柔》關鍵敘述的是民國,軍人虞浩霆在雄霸九州當中碰到了命苦女人顧婉凝,兩個人相知相識恩愛。兩個人從最初的相互之間對手到之後的志同道合,在交往中,一見鍾情。虞浩霆擔負這偉業,擁有很重要的重任,在顧婉凝的守候下,虞浩霆(阮經天扮演)領著弟兄殺死抵抗暴民,懲惡揚善,守衛一方平靜。就是這樣一步步完成了江寧地域的友誼與平穩。
在磨鍊當中,在戀人的守候下,虞浩霆持續消化吸收“仁義禮智信”的中華傳統美德,最後從一名年青首長成才為保衛家園的一方大將。顧婉凝(祝緒丹扮演)是一個命運坎坷的女人,可是頑強的她,從不容易向運勢低下頭,就由於那樣的固執,才深深吸引住了虞浩霆。兩個人攜手奮進,共創美麗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