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以家人之名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電視劇《以家人之名》是由丁梓光執導,譚松韻宋威龍領銜主演,該劇是一部青春成長治癒劇。而該劇主要講述的是3個原生家庭有缺失的孩子組成了一個非血緣關係的家庭,兄妹三人在成長中彼此扶持,逐漸治癒了內心的傷,與過去的自己和解,成為了更好的人。大結局又將會發生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三個桔沒有親屬關係、在原生態家蠅庭遭受過不沂同痛苦的小孩,純屬偶然下湊在一起變成了姐弟。哥哥凌霄、二哥賀子秋、親妹妹李尖長在兩個爸爸的養育下互相照顧、共同成長。國中畢業後,2個親哥哥返回了自身的家庭關係,一邊是相互評定互相愛惜的新親人,一邊是沒法挑選但關聯冷漠的生父母,她們在2個家中中茫然彷徨。
五年後,哥哥返回了新親人身旁,三人總算團圓,但因為家庭關係導致的心理健康問題仍如影隨行。應對日常生活的各種各樣艱難,三個人挑選齊心合力,在經歷了一番艱難困苦後,她們總算英勇地擺脫了以往黑影,讓爸爸媽媽面對了自身的難題,也讓相互變成了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