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以家人之名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以家人之名》總共40集,是由譚松韻宋威龍領銜主演,該劇主要以家庭為載體,聚焦90後原生家庭問題,展現家庭、社會與個人的關係。將在什麼時候播出,而該劇將在什麼時候播出,而該劇播出時間具體是什麼時候,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真實的親人,是讓相互變成更強的人。由於家中不幸,三個沒有親屬關係的小孩子變成了相互新的家人。兩小無猜一起長大的三兄妹,一同親身經歷,互相照顧,不因過後艱辛而消沉,都不因前路漫漫而膽怯。殊不知,家庭關係導致的心理健康問題如影隨行,她們謁望深愛,卻更為害怕失去。而以前損害過她們的人也再度闖進,喊著親人的幌子想把她們分離。
一邊是相互評定互相愛惜的新親人,一邊是沒法挑選關聯談漠的生父母,她們艱辛取捨卻還是瞻前顧後。她們不願新親人遭受損害,也不願人生道路被拖向谷底。應對左右為難的境況,她們勇敢面對,也勤奮讓爸爸媽媽面對了自身的難題。在不一樣關聯的愛中,她們教會了自身成才,明確了自身的心裡一隻有面對家庭關係的危害,以家人之名互相痊癒,才可以保持清醒無所畏懼的走下來,變成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