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以家人之名免費觀看 以家人之名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以家人之名播放地址:以家人之名線上播放
電視劇《以家人之名》是由丁梓光執導,譚松韻宋威龍領銜主演,該劇總共40集,該劇主要講述的是3個原生家庭有缺失的孩子組成了一個非血緣關係的家庭,兄妹三人在成長中彼此扶持,逐漸治癒了內心的傷,與過去的自己和解,成為了更好的人。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以家人之名》是緊緊圍繞家庭關係進行,敘述了因家中不幸,三位沒有親屬關係的小孩子變成相互新的家人,兩小無猜一起長大的三兄妹,但之後,因家庭關係萌發出的心理健康問題接踵而至。一邊是相互評定的新親人,一邊是關聯冷漠的生父母,她們艱辛取捨卻依然瞻前顧後。
譚松韻扮演女主角李尖長,喜愛一切甜品,是本性開朗的小女俠,腦容量出現異常怪咖,有著藝術大師的比較敏感技能,自小跟倆位沒有親屬關係的親哥哥一同長大了,有點兒女漢子的樣子,對感情這件事情也很懵懂無知。從以前的著作掌握,譚松韻少女感滿滿的,盡展柔美又青春年少,嬌小玲瓏,也較合乎品牌形象了。
與之搭擋的男主角凌霄,由宋威龍參演,是個長相非常高且工作能力較強的口腔醫生,非常容易招女孩單戀,但性情傲嬌疏遠卻總令人望而生畏,只有對在意的優秀人才會應對溫柔的一面,家中不幸使他看起來成熟又恬淡。宋威龍儘管沒有是多少經典作品,但高顏值,演得也確實非常好,還是很令人希望的。
宋威龍顏值演得同飛,當初憑著《半妖傾城》開啟名氣,之後在《鳳囚凰》扮演容止完全爆紅,雖然整部劇用戶評價不佳,卻也輕輕鬆鬆捧紅了一眾出演,2020年,宋威龍也有即將上映劇《彼岸花》和《資深少女的初戀》,深受大家熱烈歡迎,廣受好評。
針對家庭關係的電視連續劇,2020年走紅的就會有《都挺好》,整部由正午陽光影業榮譽出品,倪大紅、姚晨、郭京飛出演的現代都市家庭劇,在那時候也颳起了一番風潮,震撼家庭關係困擾,造成成千上萬網民共鳴點。現如今又一相近著作將拍,當然備受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