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線上播放愛情的開關完整版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

愛情的開關的播放地址:愛情的開關的播放地址熊梓淇賴雨濛主演的愛情劇愛情的開關已經和大家見面了,應該說聽名字就知道這部劇應該很甜蜜,小編很喜歡小萌這個角色,面對這么多挫折,還能保持笑容,小萌真的是一個好女孩,那么這部劇是不是悲劇呢?讓影視先驅來告訴你們吧。
據悉,小說《愛情的開關》是悲劇,電視劇不是。原著中,男主角家裡做的是非法生意。男主角的爸爸和女主角的媽媽很早就認識。女主角的媽媽未婚先孕,懷著女主角嫁給別人。忍了三年,男主角的爸爸製造事故,害死女主角媽MD丈夫,強行娶女主角的媽媽過門。為了將女主角的媽媽禁錮在身邊,男主角的爸爸給她下藥,使得她對藥物產生依賴。多年後,男主角和女主角長大。女主角的媽媽發現真相,恨男主角的爸爸害死自己的第一任丈夫,又給自己下藥,僱傭狙擊手幹掉男主角的爸爸。男主角射中女主角媽MD腦袋,將女主角的媽媽變成植物人。為支付巨額醫藥費,女主角被迫留在男主角身邊,聽從男主角擺布。後來,男主角身世曝光,知道自己不是爸爸的兒子,女主角卻是爸爸的親生女兒。女主角暗中聯繫警察,想除掉男主角。關鍵時刻,她後悔了,叫男主角趕快走。男主角選擇自殺,用生命守護女主角。女主角奔潰,很快也自殺了。電視劇結局介紹電視劇中,所有角色集體洗白。男主角的爸爸不是女主角的媽媽殺的,女主角的媽媽癱瘓,和男主角沒有什麼關係。男主角是正當生意人,女主角和他最終互相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