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說再見電視劇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而來的呢

2020年這個不尋常的一年,為很多人製作了機會,也讓一部分人喪失了機遇。男神任嘉倫在《錦衣之下》扮演的高冷錦衣衛陸繹火遍海外,嘉人們很看好他的未來。的確,他有一股拼勁,從不會和生活認輸,在演藝圈的幾年間,靠著成熟穩重的演技令不少冬粉欣慰。

記住最初認識他是在《大唐榮耀》,這是一部前史傳奇劇,嘉倫演出了廣平王對沈珍珠的那份愛。後來,嘉倫與老婆聶歡的相愛故事向大眾公開,因此沉寂了兩年。《錦衣之下》火了後,多部積壓劇被萬眾注重。未來不容小覷。

初度化身緝毒英豪,在警方和毒梟兩頭做事,劉遠文,穆青身份的轉化讓人疼愛,呆待播劇《不說再會》雖沒上線,但已經讓全網歡呼。將“驚險,懸疑,炸毀毒品”為核心,講述了一位緝毒警的二次元人生。在這裡你會看到他和毒梟的多次交手,為了找出毒販的缺點,和做毒品的朋友暢聊成至交,對嘉倫來講,演這樣一位反差大的人民英豪,引人等待。

任嘉倫《不說再會》2020年播出,積壓3年,靠這三點成爆款!

1 鄭曉龍執導,古裝男神轉型,涉獵與毒梟作戰的英豪

我們都曉得,鄭導是一位注重質量,在乎著作好壞的,他所完工的IP沒保證,沒收視率是很慘澹的,《不說再會》的另一層寓意是緝毒警和毒梟們做心理戰的生長旅程。任嘉倫扮演的緝毒英豪劉遠文身上就有著一種使命,這種責任感迫使他一點點生長,在毒品買賣的環境。

2 熱血展示緝毒男兒的逆襲

《不說再會》中為劉遠文的忍辱負重埋下了很重的頭緒,三年前未婚妻榮珏的逝世讓他與兄弟榮耀決裂,這條線,催促他在後來的K集團隱姓埋名。這類故事一般會有共識,演繹緝毒英豪的華麗生長,令人心碎。而《不說再會》抓住了觀眾的感受,實在呈現在毒品中存活,為任務挺身而出的緝毒集體。

3 超強的製作班底,顏值組合,製作懸念

從《不說再會》的陣容和團隊來看,很可能是下半年的爆款,第一班底上很強壯,原創IP,差人和緝毒犯的扮演者在實力派,實力戲骨中擬選。嘉倫和張鈞甯這對高顏值陣容,一個是深陷漩渦的緝毒警,一個是高智商的毒販女兒,二人怎么發生情感,在避免新型毒品流入中國做的努力是最大的亮點。

《不說再會》也減緩了原本緝毒劇的狗血成分,大幅度演繹穆青在完成任務所做的選擇,令人疼愛。並將他和黎若笙,眼鏡等人的友誼也會集中展示,是一部用心之作的良知劇,相信闊別三年,播出定是人人等待。

最後的話:今年為嘉倫的成功製作了好氛圍,他的人氣一夜間超越了好多人,願往後餘生,人間的星辰和理想都會為他綻放,願他最最璀璨的那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