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不說再見角色人物詳細資訊介紹

穆青/劉遠文
演員 任嘉倫
帥氣英俊,憂鬱寡言,永遠西裝革履、謹言慎行,靠著過人的膽識和謀略,在販毒集團K組織里平步青雲。表面充當黎若笙的智囊,實則是雲港市公安分局局長劉寒山的一名高級臥底。
歐可欣
演員 張鈞甯
毒梟歐先生獨女,刁蠻任性、純真善良,率直可愛,與穆青是歡喜冤家,多次幫助他渡過難關,逐漸對穆青暗生情愫。
歐先生
演員 寇世勛
歐可欣之父,溫文爾雅,一手組建以製毒、販毒為主的犯罪集團——K組織。歐先生是個極為謹慎、小心的人,然而他有兩個破綻,其一是他的獨生女兒歐可欣,另一個便是他縱橫數年未逢敵手的自負。
劉寒山
演員 張晞臨
雲港市公安分局局長,精明強幹、頗有布局能力的能人,穆青的唯一上線,榮耀的老師,既鐵面無私,也關愛體貼下屬。
榮耀
演員 劉恩佑
雲港市緝毒大隊“84小組”的組長,外形英俊硬朗,做事雷厲風行,他的全部人生都是為了抓捕毒販而存在,與穆青有難解的心結。
李一萌
演員 熊乃瑾
雲港市公安分局緝毒大隊“84小組”成員,射擊搏擊樣樣精通,在一次次的一線緝毒行動中,性格也越發剛毅,被組內其他成員戲稱為“霸王花”,喜歡榮耀。
黎若笙
演員 宣言
毒販,歐先生義子,年齡比穆青大,卻認穆青為大哥,終日耍帥油嘴滑舌,滿口跑火車,卻極富江湖義氣,因為穆青曾救了他一命,他便將穆青當成過命兄弟,不離不棄。在穆青的幫助下,在集團里平步青雲,打敗四大金剛,成為了歐先生的左膀右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