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巢姥爺》將播 李立群劉佳上演愛情拉鋸戰

都市情感劇《空巢姥爺》是由實力派演員李立群劉佳領銜主演,講述了李立群飾演的姥爺“周開啟”與劉佳飾演的保姆“劉西娜”歷經坎坷,老來相戀的感人故事。該劇日前在京京舉行開播發布會,眾主創集體亮相。《空巢姥爺》與時下熱門的年輕人婚戀問題不同,黃昏戀關注的人相對較少。為填補這段題材空白,引發全社會對夕陽愛情問題的重視,電視劇《空巢姥爺》由此應運而生。
《空巢姥爺》將播 李立群劉佳上演愛情拉鋸戰《空巢姥爺》將播 李立群劉佳上演愛情拉鋸戰
老戲骨李立群在空巢姥爺劇情介紹中飾演周開啟,身為老戲骨的他與角色適齡,並抓住了這個年齡的人該有的特點——說話唯唯諾諾、嘮嘮叨叨,將角色演繹入木三分。劉佳曾出演過《任長霞》、《家有九鳳》、《戈壁母親》等熱播劇,此次飾演的保姆劉西娜在照顧周開啟的日子裡,漸漸地被這位倔老頭溫情融化,而相差二十歲的兩人感情剛一萌芽,就被女兒懷疑劉西娜是惦記父親的財產,百般阻撓。
《空巢姥爺》將播 李立群劉佳上演愛情拉鋸戰
類似現象在現實中同樣屢見不鮮,很多兒女只顧著擔心利益,卻忽略了老人最需要的感情。“對子女而言,真正用心去傾聽老人,比打著關心他的名義,去阻止他做自己愛做的事情更為有效。”李立群說。《空巢姥爺》定檔央視一套黃金檔,5月25號敬請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