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巢姥爺曝光終極版預告片

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視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實力派演員李立群劉佳杜寧林趙荀王君平黑雯麗領銜主演的家庭情感劇《空巢姥爺》將於5月25號登入央視一套黃金檔全國首播,該劇目前曝光終極版預告片。片段預告中,不僅有暮年百態、市井笑料,更有普通人對於平淡生活的溫情解讀,笑淚齊飛,堪稱“消暑神器”。
空巢姥爺曝光終極版預告片空巢姥爺曝光終極版預告片
在終極片段預告的前3分鐘,該劇基調主打“解壓”,歡樂逗趣,不管是故事橋段,還是眾主演的設計對白,爆笑包袱都抖個不停,惹人捧腹。例如,李立群碎碎念不斷,“接下來保姆就替老人思考、替老人決定、替老人掌握生活,老人變成一個木偶,保姆變成一個耍木偶的藝人”等金句頻出,直接化身為“網路段子手”;劉佳與李立群冤家路窄、狹路相逢,一邊“吵吵鬧鬧、拉拉扯扯”,一邊又你儂我儂、合吃蘋果,羨煞旁人。
空巢姥爺曝光終極版預告片空巢姥爺曝光終極版預告片
作為一部聚焦老人晚年情感世界的最新力作,空巢姥爺劇情介紹不僅有普通人對於平淡生活的戲謔與幽默解讀,更著重展現了空巢老人的內心獨白。在終極片段預告的後半段中,“姥爺”李立群本想完全拋開年齡包袱,“跨過山和大海,也穿過人山人海”,來追求一份遲來的晚年幸福。孰料,黃昏戀著遇親情“綁架”,情路一波三折、枝節橫生,可謂是“有情人難成眷屬”,催人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