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巢姥爺周開啟為什麼執意要跟劉西娜結婚?分析老周和保姆的結婚行為

由實力派老戲骨李立群劉佳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空巢姥爺》正在央視一套黃金檔熱播中,空巢姥爺劇情介紹講述“潮姥爺”與“溫柔保姆”的黃昏之戀慘遭麻辣兒女的“圍剿”,突破重重助力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故事。空巢姥爺播到至今為止,周開啟估計也知道劉西娜有些事情瞞著自己,但是他為何還要執意跟劉西娜結婚?周開啟跟劉西娜結婚的目的有哪些?
空巢姥爺周開啟為什麼執意要跟劉西娜結婚?空巢姥爺周開啟為什麼執意要跟劉西娜結婚?空巢姥爺周開啟為什麼執意要跟劉西娜結婚?空巢姥爺周開啟為什麼執意要跟劉西娜結婚?
老周想跟保姆結婚確實是被騙幾率大的高風險行為,但對他而言,情感需求遠遠大於對財產損失的擔心,否則,他就會像葛朗台老頭一樣,雖擁有黃金,但跟妻女的情感關係卻被異化了。從這個角度講,周老師其實是一個智者,這也正是此劇的主旨所在——人與人情感的維繫,永遠比單純的理性與物質更有意義,雖保有了房產,但失去了親情的陪伴,那也僅僅是一座空巢,一座片頭曲中最後所出現的孤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