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巢姥爺中江耀華和周冬笑離婚了嗎?兩人為什麼離婚?離婚原因是什麼?

都市情感劇《空巢姥爺》是由實力派老戲骨李立群劉佳領銜主演,講述了都市空巢姥爺的情感故事。在《空巢姥爺》今晚播出的第六集中,江耀華周冬笑最終還是走上離婚的道路,兩人為什麼離婚呢?離婚原因是什麼?
空巢姥爺中江耀華和周冬笑離婚了嗎?兩人為什麼離婚?空巢姥爺中江耀華和周冬笑離婚了嗎?兩人為什麼離婚?
空巢姥爺劇情背景中,江耀華是一名鳳凰男,跟周冬笑結婚後,因為俞玥的原因,兩人接連發生誤會,最終導致離婚。在空巢姥爺第六集劇情中,江耀華帶著周冬笑參觀自己的住處,但是江耀華並沒有告訴周冬笑,這套房子是俞玥借給自己的。
事情好像太巧了,就在江耀華帶著周冬笑參觀房子的時候,俞玥回來拿東西,周冬笑最恨別人欺騙自己,生氣跑出房門,卻被迎面而來的一輛車撞到,肚子裡面的孩子也流產了,傷心的周冬笑提出了離婚。
空巢姥爺中江耀華和周冬笑離婚了嗎?兩人為什麼離婚?空巢姥爺中江耀華和周冬笑離婚了嗎?兩人為什麼離婚?
兩個人離婚,誤會只是一個導火索,最終的原因還是兩人之間已經沒有了信任,這裡面除了周冬笑的疑神疑鬼之外,還有江耀華的一些原因,所以說不上誰對誰錯。除了這些因素,周東笑離婚還跟她的好朋友王小嫣脫不了關係,王小嫣三番五次的小計謀雖然都沒有導致兩人離婚,但是卻導致兩人的誤會越來越大,但是這些周冬笑一直被蒙在鼓裡。在空巢姥爺大結局中,江耀華和周冬笑是否再次復婚,還請繼續關注空巢姥爺分集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