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巢姥爺分集劇情介紹

空巢姥爺劇情介紹第1集:

清晨時分,空巢姥爺周開啟在街上遛狗,在一個紅綠燈路口,周開啟手中的狗突然掙脫繩索闖紅燈,周開啟心急自己的狗狗,暈倒過去。路過的劉西娜乃是周開啟的對門鄰居趙雅萍家的保姆,急忙將周開啟送往附近的第四醫院做檢查。

周開啟醒來,將家門鑰匙交給劉西娜,希望她跑一趟回家將他的手機、充電器、ipad以及生活用品拿到醫院。

劉西娜回到周家,被周冬禮的兒子小迪誤以為是小偷,周開啟的二女兒周東笑此時回到家中,認出劉西娜乃是對面鄰居趙雅萍的保姆,誤會解除。

周開啟的二女婿江耀華跟自己的美女領導俞總飆車,因為速度過快撞到一棵樹上,還好江耀華只是擦傷。愛劇情原創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俞總陪著江耀華恰好來到第四醫院,正好被看望周開啟的二女兒周冬笑撞見。

江耀華一直對周冬笑謊稱去廈門出差談項目,周冬笑誤以為江耀華跟俞總有著不清不楚的關係,跟他大吵一架,含淚離去。

事情鬧到了周開啟的大女兒周冬禮的耳朵里,周冬禮給江耀華打電話,責罵江耀華是一個鳳凰男,當初自己就不該同意妹妹嫁給他!

空巢姥爺劇情介紹
空巢姥爺劇情介紹

周開啟一個人躺在病床上,周冬笑的電話又打不通,周開啟心中很是焦急。第二天早上,周開啟跟醫生申請出院,醫院希望他踏踏實實的養病,拒絕了他的出院請求。

周開啟並沒有聽從醫院的建議,私自從醫院裡面跑出來,正好錯過了外地出差回來的大女兒周冬禮和前來醫院看望父親的二女兒周冬笑。

周開啟出院後找到女婿江耀華,開導他跟周冬笑兩人間的誤會,江耀華表示自己會跟周冬笑好好解釋清楚。

江耀華陪著周開啟回到醫院,並向周冬笑表示歉意。江耀華和周冬笑商量著給父親找個保姆,並將目標鎖定在心細面善的劉西娜身上。

周冬笑說服趙雅萍將保姆劉西娜轉讓給周開啟。周開啟平時獨立習慣了,家裡頭多一個人很是不習慣,但是最終耐不住眾人的勸說,劉西娜最終留了下來。

下一集(第 2 集) 空巢姥爺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巢姥爺》大結局是什麼?周開啟和劉西娜結局如何?兩人有沒有在一起? 空巢姥爺周開啟為什麼執意要跟劉西娜結婚?分析老周和保姆的結婚行為 空巢姥爺中江耀華和周冬笑在海邊玩耍的背景音樂是什麼? 空巢姥爺中周冬笑跟張新立發生一夜情後懷孕了嗎?周冬笑肚子裡面的孩子到底是誰的? 《空巢姥爺》央視熱播:李立群大讚蔡蝶悟性高 空巢姥爺中劉西娜有沒有拿走周冬笑的2萬塊錢?周冬笑抽屜裡面的2萬塊錢哪去了? 空巢姥爺中江耀華和周冬笑離婚了嗎?兩人為什麼離婚?離婚原因是什麼? 空巢姥爺鳳凰男是什麼意思?周冬禮為什麼責罵江耀華是鳳凰男?鳳凰男是個貶義詞嗎? 《空巢姥爺》雜談第一期:溝通與不對等溝通,聆聽與拒絕聆聽 《空巢姥爺》趙雅萍為何將劉西娜讓給周開啟當保姆? 空巢姥爺曝光終極版預告片 《空巢姥爺》將播 李立群劉佳上演愛情拉鋸戰 《空巢姥爺》定檔央視一套 解讀劇中人物角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