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將播 劉愷威、蕭正楠、黃德斌首演三兄弟鬥法

風雲天地劇照
《風雲天地》將播 劉愷威、蕭正楠、黃德斌首演三兄弟鬥法
由王晶執導,汪明荃趙雅芝劉愷威唐嫣蕭正楠莫小棋黃德斌等眾多演員領銜主演的大型商戰電視劇《風雲天地》已經定檔於5月28日晚登入安徽衛視、東南衛視首播,主要講述了汪明荃飾演的商業傳奇女性“關若男”辛苦締造了家族商業王國,正當她解甲歸田享清福之際三個兒子卻因為家產問題展開了你死我活的爭鬥。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將播 劉愷威、蕭正楠、黃德斌首演三兄弟鬥法
電視劇《風雲天地》是劉愷威、蕭正楠、黃德斌三人首次合作飾演三兄弟,雖然在戲內鬥得暗無天日,戲外的他們卻是相處和睦,相親相愛像一家人一樣。黃德斌、蕭正楠都是TVB的老演員了,雖然三人是首次合作,但因早年劉愷威也曾在TVB拍戲,與他們也是有說不盡的話題,聊不完的回憶。三人還常常帶著莫小棋、唐嫣等人參觀香港拍攝地,就像導遊一樣。現在這部戲馬上就要播出了,劉愷威和蕭正楠還在微博進行互動宣傳,令網友大呼:兄弟感情真好,啥時候能翻我的牌?
談及戲中的爭鬥,主創們都紛紛表示,欲望是人心的魔鬼,是罪惡的元兇,希望人們能從《風雲天地》中吸取教訓,遠離欲望的誘惑,用真誠和熱情溫暖周圍的人,《風雲天地》創作的初衷也源於此。精彩內容請關注風雲天地劇情了解。

風雲天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