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將播 劉愷威繼唐嫣之後再陷童菲感情漩渦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將播 劉愷威繼唐嫣之後再陷童菲感情漩渦
由王晶執導的都市豪門奇情巨製《風雲天地》雲集了汪明荃趙雅芝劉愷威唐嫣童菲莫小棋蕭正楠黃德斌、孫興等眾多演員,該劇主要講述了劉愷威飾演的豪門二公子“曹志遠”在痛失女友之後通過瘋狂的工作來減壓,由此也遭到大哥、三哥的忌憚和不滿,一場兄弟間的鬥志拉開帷幕。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將播 劉愷威繼唐嫣之後再陷童菲感情漩渦
電視劇《風雲天地》將於5月28日在安徽衛視和東南衛視首播,此次是新晉女演員童菲首次搭檔劉愷威上演感情戲,在劇中她是曹氏當家人“關若男”的養女“曹巧兒”,一直喜歡著“二哥曹志遠”,但礙於二哥卻對唐嫣飾演的“唐一一”情有獨鍾,只得把這份濃烈的感情深埋,在唐一一去世之後是她一直陪在曹志遠身邊,即使在曹志遠深陷人生低谷的時候依舊對他不離不棄,也是整部“現代版宮斗”劇中唯一的一股清新之風,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曹巧兒的堅持收穫了幸福,和二哥劉愷威走到了一起!
此次是童菲與劉愷威的首度聯手,二人將如何演繹這場跌宕起伏的愛戀,這場惹淚的愛情又會有著怎樣的結局,讓我們敬請期待!精彩內容請關注電視劇風雲天地劇情介紹詳細了解。

風雲天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