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千骨》中白子畫愛花千骨嗎?網友超強經典分析!

《花千骨》中白子畫愛花千骨嗎?網友超強經典分析!《花千骨》中白子畫愛花千骨嗎?網友超強經典分析!
虐戀網路人氣小說《仙俠奇緣之花千骨》改編為電視劇《花千骨》,並定檔6月9日登入湖南衛視,該劇除了全明星陣容以外,竭力還原小說故事情節,讓人心疼的橋段一個都不少,最令人關注的問題是白子到底愛不愛花千骨,小編整理了網友經典回答,與你分享。整體而言,我用一個字來形容他,“國”。 首先,白子畫是塊無暇玉,冰心一片,寒骨一身。初次相見,白子畫的冰冷與寂寞絞疼了花千骨的心。“白子畫,黃泉路上,忘川河中,三生石旁,奈何橋頭,我可有見過你?一見而傾心,不知是花千骨的幸事抑或劫難?” 有人評論:“白子畫缺少他這個角色該有的情性,就像一個玩偶,外表精緻動人,卻少了能夠驅使他的靈魂。” 也有人評論,“白子畫是個假大空,是個敗筆,他沒有仙的氣度和悟性。”如此淺薄地從白子畫的外表與言行去判斷,簡直是對主角的侮辱。遺傳,教育,環境三者決定一個人的性格,而性格又決定一個人的命運。書中不曾講過他的父母,對他師傅也很少提及,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師父對他的教育期望就是那高高在上,不染塵煙的長留上仙,所以,白子畫一直扮演的就是那淡漠,清冷,高高在上,不可觸摸的上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