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千骨最後死了嗎?花千骨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花千骨,是仙俠奇幻劇《花千骨》中的女主角,又名小骨、骨頭、骨頭媽媽。她是世間最後一個神,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天煞孤星,在劇中與師父白子畫上演了一番曠世虐戀,也釋放洪荒之力,犯下滔天大罪,成為妖神。那么,花千骨最後死了嗎?花千骨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花千骨最後死了嗎?花千骨的最後結局是什麼?花千骨最後死了嗎?花千骨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花千骨,天煞孤星,百年難遇。出生時,母親難產而死,當時滿城鮮花盡數凋零。蜀山掌門清虛道長算到孤星降世,趕來從她御魔錦,可保十六年平安,並取名花千骨,就這樣花千骨平安活到了16歲。在滿17歲前三天,花父病重身亡,聽從父親的囑咐,幼年花千骨來到蜀山,但剛到蜀山,蜀山就被七殺殿的單春秋血屠滿門,清虛道長臨終前把蜀山掌門之位傳給花千骨。
花千骨聽說陪她過17歲生辰的恩人朋友墨冰在長留,便一心想要進長留。可她確實長留尊上白子畫的生死劫啊!
在長留拜師期間,花千骨認魔君殺阡陌為姐姐,與東方彧卿所給的靈蟲糖寶日漸親密,也與輕水成為要好的朋友。經歷千辛萬苦,在拜師大會中,花千骨被霓漫天算計,也終於考入長留學院,破例拜長留掌門人白字畫為師,成為白子畫此生唯一的弟子。後來,白子畫為了救花千骨而中毒,小骨便費盡心思偷盜神器為他解毒,卻意外放出了妖神。
花千骨犯下大罪,三尊會審後所有法力盡失,面目被毀,被流放蠻荒。曾逃出蠻荒,在仙魔大戰後,白子畫陪花千骨一起關押在長留海底16年,最終由於一直陪伴花千骨身邊的最後一個糖寶也被殺害,衝破封印,成為妖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