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千骨中男主角白子畫的身份背景(圖)

花千骨中男主角白子畫的身份背景(圖)花千骨中男主角白子畫的身份背景(圖)
白子畫,是《花千骨》的男主角,長留掌門,六界道行最高的人,白衣似畫,淡然儒雅。與唯一的徒兒花千骨生死虐戀,身中劇毒,不老不死,感人無數。小編給大家分析這個風采絕世的尊上白子畫的身份背景。
白子畫基本信息
中文名:白子畫
其他名稱:長留上仙,尊上
飾演:霍建華
配音:沈磊
生日:一月二十日,大寒
年齡:修行千餘年
性別:男
屬性:水
居住地:長留山絕情殿
師兄弟:(師兄)摩嚴(師弟)笙簫默
佩劍:(掌門佩劍)橫霜劍 斷念劍
所屬宮物:宮羽
徒兒及妻子:花千骨
徒孫:幽若
花千骨中男主角白子畫的身份背景(圖)花千骨中男主角白子畫的身份背景(圖)
白子畫身份背景
白子畫是長留上仙,後成為長留掌門,是六界道行最高之人,修行千餘年,超凡而孤高,溫潤又如玉,心懷蒼生,悲憫世人。一肩挑起守護長留,守護眾生的沉重責任。師父傳位於他之時曾說:“子畫在,可保長留千年基業,可守仙界百年平安。”
白子畫明知花千骨(點擊查看花千骨的身世背景)是他的生死劫,仍然收花千骨為唯一的徒兒,在花千骨犯下滔天大罪的時候,白子畫克制住內心澎湃洶湧的深情,表面淡漠依舊。忍受八十一根銷魂釘,還有高高舉起的斷念劍。劍斷念,人斷情。白子畫一生不負天下,唯獨負了自己。更多電視劇故事介紹請查看花千骨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