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千骨中白子畫最後死了嗎?白子畫的最終結局是什麼?

花千骨中白子畫最後死了嗎?白子畫的最終結局是什麼?花千骨中白子畫最後死了嗎?白子畫的最終結局是什麼?
白子畫是熱播劇《花千骨》的男主角,身份是長留上仙,也是長留掌門人,六界道行最高之人,修行千餘年,超凡孤高,溫潤如玉。美好到只出現在想像中的男子,會有怎樣的命運呢?花千骨中白子畫最後死了嗎?白子畫的最終結局是什麼?小編為您解答!
白子畫是長留上仙,也是長留掌門,六界道行最高之人,修行千餘年,超凡孤高,溫潤如玉。他原本無牽無掛,在歷練時偶遇危難中的花千骨,化名墨冰仙相救,陪伴她三天時光。後來發現花千骨是他的生死劫,但白子畫不信命,冒險替花千骨逆天改命,為救花千骨身中劇毒,在花千骨放出妖神闖下大禍後,毅然為她承擔起大部罪責,自罰64根銷魂釘,一病不起。花千骨囚禁海底,亦相伴左右16年。不知不覺中花千骨已成為他生命中最大牽絆。
最後,花千骨逼迫白子畫在天下蒼生和自己之間選擇之一,白子畫怎么忍心天下蒼生毀滅呢,只好忍痛將劍刺向花千骨,沒有花千骨他也不想再活下去,就自殺相隨。卻不料花千骨絕望的下了詛咒,“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
竹染東方彧卿的幫助下花千骨轉世,失去記憶。白子畫尋找了花千骨兩百年,重新收她為徒弟教養長大,終於恢復記憶,成了白子畫的妻子。白子畫這一生不負長留,不負六界,不負眾生,不負任何人,唯獨負了自己一世韶光。有關電視劇更多內容請查看電視劇花千骨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