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千骨》中長留招生考試的三關分別是什麼?通關秘笈大揭秘!

《花千骨》中長留招生考試的三關分別是什麼?通關秘笈大揭秘!《花千骨》中長留招生考試的三關分別是什麼?通關秘笈大揭秘!
花千骨聽從異朽君的指點,決心要到長留去尋找她的恩人朋友墨冰,但是長留不是你想進,想進就能進。按照管理,長留每五年招生一次,況且,長留的掌門白子畫很不樂意他的生死劫花千骨進入長留。但花千骨現在已經是長留的弟子了,花千骨怎么進的長留?長留招生考試的三關是什麼?長留的通關秘笈又是什麼?
魔君殺阡陌的手下單春秋血屠蜀山滿門,搶奪神器拴天鏈,目前六界各門派也很不得團結,為了保護神器,也為了增強長留的實力,長留尊上決定提前招生!花千骨與眾考生來到長留,考生形形色色各不相同,來自五湖四海,實力也相當懸殊。長留大師兄落十一是考官,公布了三項考試內容。
第一關:魍魎森林
闖關之前要交出所有的武器,並且不允許使用法術,魍魎森林迷霧重重,如果明天中午之前闖出魍魎森林的結界就算成功,這結界裡有危險的食人花。如果害怕捏破水銀珠即可,當然這也意味著放棄比賽。
通關秘籍,勇敢的躲避或者制服食人花,同時還要防止其他考生作弊捏碎水銀珠。在半夜的時候會有迷霧放出,使人進入最想去的夢境,如果在幻境中醒不來,則會耽誤第二天出結界的時辰。還好在這一關中東方彧卿及時把花千骨從夢中拉出來,走出結界,成功過關。